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2018第五届中国北外滩财富管理峰会”30日在上海虹口举行,这是中国财富投资管理领域著名的专业会议。记者在峰会上获悉,金融服务业现已发展成为虹口区经济发展的核心支柱产业之一。金融企业总数从“十一五”末的不到100家增加到目前的1506家,管理的总资产超过5万亿元。

“2018第五届中国北外滩财富管理峰会”在上海虹口举行

北外滩财富管理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此次峰会以“新全球格局下的投资机遇”为主题,具有多层次、多角度、前瞻性和实用性。组织者上海对冲基金园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第一个在政府指导下的专业功能性对冲基金园。该公园在五年内发展迅速,已成为中国最具吸引力、最知名的对冲基金聚集地之一。到目前为止,园区内有300多家专门从事定量投资的金融机构,管理的资产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对冲基金已经成为上海虹口金融创新和发展的一张美丽名片。

“2018第五届中国北外滩财富管理峰会”在上海虹口举行

据悉,虹口区的公共资金增长迅速,落户户已达15户;金融业的全规模税收比重从“十一五”末的不到3%上升到目前的近20%。作为虹口区“十三五”规划的核心工作目标,北外滩金融集聚带建设稳步推进,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金融机构入驻。未来,上海有望形成由北外滩、陆家嘴和外滩组成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金三角”。

“2018第五届中国北外滩财富管理峰会”在上海虹口举行

来自国内外的500多位知名券商、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期货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峰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第五届中国北外滩财富管理峰会”在上海虹口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