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为弘扬“工匠精神”,12月25日,“百名工匠工作室”海上工艺平台开幕式暨以色列银匠大师阿比诺·阿姆·伊瑟洛夫作品展在多伦路52号举行。董浩兰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上海市文化创意局副局长强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市文广局副局长雷锦出席会议。与会嘉宾共同为“百匠坊”海上工艺平台揭幕。

“百匠工坊”海上工艺平台亮相虹口

“百匠坊”海上工艺平台旨在搭建一个融合国内外工艺大师、传承民族技艺、弘扬中华文化、交流中外艺术、创新文化工艺的综合平台。这是响应文化品牌建设的新名片。目前,已有16位大师在“百匠坊”海上工艺平台上签约合作。未来,“百匠坊”将以多伦路52号为住所,定期开展大师讲堂、文化沙龙、收藏欣赏、手工艺体验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向全社会展示手工艺之美,进一步提升多伦路的文化氛围。

“百匠工坊”海上工艺平台亮相虹口

据了解,本次展览的大部分银器展品是由以色列银匠大师阿比诺·阿姆·伊瑟洛夫和另一位国宝大师卡迪什曼共同创作的。各种以色列传统银器、装饰品、礼器和以羊为主题的肖像作品风格多样,极具收藏价值。展览将持续到年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百匠工坊”海上工艺平台亮相虹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