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春节也是学生的寒假时间。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金源小区组织了凉城三中的部分学生开展了垃圾分类科普活动。

通过图示的ppt形式,活动再次让学生了解当前的城市垃圾处理,面临的严峻形式,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回收的好处。它还更详细地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特定项目的分类。学生们热情互动,尤其是在有奖问答环节。一些学生给出不完整的答案,其他学生会积极补充。在活跃的氛围中,大家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知识,牢固树立了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

虹口凉城新村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活动

培训结束后,居委会带领学生参观了将在社区投入使用的“两网融合”回收服务点,并邀请每位学生将所学的科普知识带回家,作为社区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向家庭成员、亲戚和邻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凉城新村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