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根据虹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和广中路街道党工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虹口市城市管理广中路街道中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黄瑞富同志代表局党委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局政治部、街道党建办公室、广中路街道广陵小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虹口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前,中队党支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形式和要求,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并就2018年中队党支部工作和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做了汇报。然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按照组织生活会议的要求,在中队支部队、党员队、党员和党员中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虹口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指导组织生活会

在认真听取了组织中队支部生活会议和民主评议的准备工作,以及一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自我分析后,与会领导和有关人员一致认为,中队支部前期准备充分,落实了工作措施,落实了组织程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指导组织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