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虹口区凉城新村街第四经济发展办公室在农历新年后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经济统计员交流了工作方法和经验,重点讨论了如何解决经济勘探阶段遇到的问题和数据录入中的错误。

街道社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的一般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进一步要求:

提高地位,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开展经济普查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科学依据的重要工作,是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任务,是推进统计改革的重要基础工作。

把握节奏,咬紧工作节点,不要放松。普查普查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普查工作,4月初完成全部普查工作,4月底前完成自查和抽查工作。

尽一切努力实现零错误率。第一时间处理问题,力求无误,圆满完成区经贸办的抽查和检查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凉城街道召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培训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