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2019年3月28日,上海老干部大学系统和上海市高级教育协会老干部大学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虹口区委员会局召开。

会前,在区委书记吴新宝、市老干部大学校长罗士谦等陪同下,还考察了虹口区市民站嘉兴路街一站,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市民站的情况介绍,以及虹口区社区养老综合服务的情况介绍。

这次会议由罗世乾主持。虹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华,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孔令俊,市学校、市老年学校素质教育指导中心等相关领导,各区、各大嘴单位的老干部大学领导及办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老干部大学系统工作会议在虹口区举行

会议播放了《上海市老年素质教育巡礼》故事片。杨春华代表虹口区委员会致欢迎辞。虹口区、黄埔区、杨浦区老干部大学的负责同志在会上就各自的工作发展和办学经验进行了交流讲话。会议总结了市政系统学校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发布了2018年学习团队工作室和五星级高级学习团队的铭牌。

市老干部大学系统工作会议在虹口区举行

近年来,虹口区委员会老干部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做好老干部转型发展工作,将老干部院校工作纳入区内终身教育和老年教育的总体规划。今后,区委老干部局将不断提高老干部教育水平,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地做好老干部院校工作,努力把老干部院校建设成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基地、当代新知识传播基地、中国优秀文化培训基地、老干部示范辐射基地”, 从而为老干部晚年的学习、教书、享受和生产创造更加舒适的条件,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老干部大学系统工作会议在虹口区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