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局系统行政政治工作例会。市委书记、执法局局长吴迪主持会议,副局长黄瑞富、韩、、朱海春,局内各部门负责人、中队队长、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队和职能部门报告了3月份行政政治工作的发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分管领导汇报了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迪同志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以来,执法局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并进行了协调。特别是与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的执法宣传工作全面铺开,为《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7月1日正式实施开了一个好头。对于下一步,他强调:

一是要与街道协调,今年切实完成“无违法建设”村创建,确保经营性违法建筑“零存量”和新增违法建筑“零增长”。

第二,要大力推进各类专项执法工作,特别要重视生活垃圾分类、违法户外广告以及与“创安全”相关的执法和整治工作的实施和推进。

三是要做好创新工作的探索和试点,积极开展“v-transfer”和社区综合执法工作成效调查,切实提高公民满意度。

第四,加强与虹口区相关执法部门的协调和联动,弥补不足,彻底瓦解辖区内的市容环境顽疾。

五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参与市、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展示良好的城市管理风格。同时,注重培养年轻干部,为城市管理队伍建设储备优秀人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召开2019年局系统行政和政工工作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