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24字,读完约5分钟

几天前,将商业中心改造成数百个曲阳购物中心的计划正式公布。据安百里股份透露,曲阳购物中心将于今年9月底开业。不仅有满足居民日常需求的生鲜超市,还有满足80后和90后新一代消费者需求的父母、孩子、餐馆等场所。居民们听说他们期待着尽快开业。

虹口区助力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升级

从去年开始,曲阳商务中心的改造工程就一直牵动着政府和居民的心。虹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曲阳商务中心的改造。相关部门全程参与,提前介入,主动提供前端服务,为安百里曲阳购物中心项目创造了良好的商业环境,赢得了安百里股份相关负责人的赞誉。

虹口区助力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升级

曲阳商务中心建于20世纪90年代,曾举办过中国博览会、科技节等展览。上世纪末,大润发的第一家海外超市和上海的第一个专业家电市场都在这里创造了商业辉煌,成为一代上海人挥之不去的记忆。近年来,随着这些商业形式的衰落,企业纷纷退出。2016年12月31日,吉胜维邦、沃尔玛和电器城被关闭。此后,曲阳商务中心正式关闭。住在附近的俞阿姨说,大润发超市关门后,购物要走很远,“不习惯、不方便”让周边居民对曲阳商务中心的升级充满期待。

虹口区助力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升级

安百里集团于2014年正式进入曲阳商务中心。安百里集团作为上海大型国有重点企业,拥有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安百里南方购物中心、安百里西郊购物中心等19个大型综合商业中心。多年来,上海和长三角地区深受其害,在品牌诉求和渠道下沉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虹口区助力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升级

为了有效解决居民的困难,区政府和商业部门多次与安百里公司商讨方案,调查市场需求,最终将购物中心定位为“经济、经典、大众”的中高档社区商业体。为了帮助购物中心尽快开业,区内相关部门也积极寻求对策,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如区建设交通委工作人员自愿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专门研究安百里曲阳购物中心施工许可中的技术问题,并在申请成功验收的当天下午发放施工许可,为购物中心赢得了开工时间;区市场监管部对安百里筹备组购物中心的划分和备案以及办理入驻商户证照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先期指导;新协会的法律单位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主动向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相关部门还将组织银行工作人员积极解决中小商户的小型pos机安装和融资问题...

虹口区助力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升级

项目所在的曲阳路街道,为安百里曲阳提供“两种制度、一个群体”的群体式贴心服务。街道办副主任齐宏伟告诉记者,第二版(第一版)的“组团制”是组织党建办、社区管理办、社区和平办、云儿居委会等相关单位的人员参与企业筹备阶段。并聘请了两名设计师帮助企业解决从社区发展和规划到协调居民关系的各种细节问题;街道和安百里筹备小组建立了一个“联合机制”。通过每周走访和沟通,定期召开专题推介会,了解企业在道路交通和停车位设置方面的困难,帮助企业协调市、区部门共同推进解决方案;“安百里曲阳购物中心特约办公室”微信群开通,5g和4种垃圾分类的要求立即传达给企业。同时,将网民对“上海虹口”微信公众账户的建议和周边居民的声音反馈给筹备组,不断推动安百里曲阳向满足居民需求和政府要求的方向发展。

虹口区助力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升级

据了解,安百里曲阳购物中心将成为“连接人、地、物的多维社会购物中心”,以“社会联系在一起”为经营理念,强调无处不在的社会化、联系和共享。购物中心将坚持“高贵而廉价”的优质生活元素,以城市多元文化生活为出发点,创造“传统+时尚”和“体验+知识”的模式,打破商家的传统商业模式,增加时尚的互动体验,成为城市文化和商业的先锋。

虹口区助力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升级

消费者将会看到由集装箱搭建的室内主题街区和剧院,融合了潮流和文学艺术,包装了目前最热门的潮流商品;“一站式亲子空室”打造虹口区最大的多功能沉浸式亲子互动空室。中高端餐饮品牌将占总品牌的30%左右,并将有一个传统的老式餐饮区来诠释传统魅力,还原美食的真谛。威尔榭、多多涛、爱婴房、好宝宝之星站、英语第一教育、月氏尹峰、戴森、周大福、红星影院等品牌入驻,汇聚数码娱乐体验,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需求。

虹口区助力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升级

安百里曲阳购物中心还将率先引入“社区经理”专业团队,更直接、更深入地与消费者沟通互动,探索新的零售商业之路,为虹口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成为“上海购物”的新名片。

虹口区商业委员会主任许勤表示,为了适应新的消费趋势,虹口区将利用安百里曲阳购物中心等社区商业综合体,推动社区商业的创新发展,打造一个便民惠民的社区商业服务圈,不断满足周边居民和园区的商业配套需求。同时,政府部门将继续引导安百里有限公司将曲阳购物中心打造成中国中北部的商业亮点,并在周边商业生态环境中发挥作用,进一步推动虹口北部商业的整体提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助力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