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2字,读完约3分钟

5月22日,市旧改办临时党支部、虹口区旧改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房地产集团更新公司总党支部三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市建设运输局党委书记王,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上海市房地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景明出席并讲话。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上海房地产集团总裁朱家俊,副区长周蓉出席签约仪式。

虹口三方党建联建共建助力旧区改造

王祝贺三方签署《建党、共建、合作协议》。她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旧区改造。在旧的改革工作中加强党建联合建设,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导向和组织力量,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分割、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是新时期城市党建工作的客观要求,也是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多方参与、共同领导、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希望市旧改办充分发挥统筹规划和政治优势,房地产集团更新公司充分发挥资金和项目优势,虹口区旧改指挥部充分发挥群众工作和基层创新优势,以党建联合建设为平台,齐心协力,实现抓党建和谋发展的有机结合和深度融合,全力推进旧改工作。希望三方结对党组织积极探索党建和联合建设的创新途径和方法,及时总结经验,形成典范,确保党员受教育、群众受益。

虹口三方党建联建共建助力旧区改造

吴新宝指出,旧城改造是虹口最大的民生问题,也是最困难的事情。虹口区一直坚持认为,旧的改革不仅是一个民生和政治问题,也是一个群众感情和城市发展的问题。目前,虹口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视察虹口”为新起点,全力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进旧区改造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和人民福祉。要坚持党的建设的指导,大力弘扬“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方百计”的“三千精神”,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思路和方法,努力实现改善公民生活条件、保护历史风貌、消除安全隐患和重塑城市功能的有机统一。吴新宝表示,衷心希望三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快旧区改造,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虹口三方党建联建共建助力旧区改造

冯景明表示,上海房地产集团始终坚持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致力于打造上海最重要的城市更新平台。作为地方职能型国有企业,上海房地产集团将进一步拓展职能,提升地位。房地产集团更新公司还将充分发挥党建、联合建设、共建平台的作用,努力打造优秀的工作团队,打造可推广的工作模式,搭建规划、规划、市场化相结合的平台,帮助旧区改造。

虹口三方党建联建共建助力旧区改造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马人主持了签字仪式。房改办、虹口区房改指挥部和房地产集团更新公司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签约仪式前,市发改委和上海房地产集团的领导参观了17个街区的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三方党建联建共建助力旧区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