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9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上海虹口门户网站的消息,为认真贯彻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虹口区委、区政府关于严厉打击“扫毒”专项斗争的有关文件精神,近日,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召开了“扫毒”专项斗争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吴迪,党委副书记黄瑞富,副局长韩、、朱海春,各部门负责人,各中队队长、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吴迪主持。

虹口城管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首先,服务巡视员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知识读本”的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相关法律法规、工作措施、目标、举报渠道等内容。用简单的方式说明,确保全局精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虹口城管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随后,朱海春副局长布置了“扫黄”专项斗争,督促全党进一步强化任务,努力克服困难。他和各种专门的执法人员一起,坚持平时努力,把“除恶”的专项斗争纳入日常执法的各个方面。首先,学习应该了解和提高政治立场;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三是完善工作台账,做好检查准备;四是加强双向通报,开展线索追踪,严格按照规定将日常执法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移交公安机关,接受举报和专项监督。

虹口城管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党组书记、局长吴迪同志传达了吴新宝书记指示精神,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应该放在全局高度重视。在工作中,根据市、区管理的工作要求,检查差距,弥补不足,对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自查。

虹口城管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最后,市委书记、局长吴迪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

第一,努力学习,广泛宣传,掌握应该知道和理解的知识;

二是认真组织,讲求实效,把除恶与专项执法有机结合起来;

第三,强化措施,以“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城管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