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报告,7月5日,虹口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机关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伟、朱、、苗光辉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海市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汇报了虹口区首批“最美退伍军人”的评选情况。包括邓德勇在内的10位同志被选为该区“最美丽的退伍军人”,其余33名候选人获得提名。区退伍军人局有关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的相关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第一,提高政治地位,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握虹口实际,全心全意推进重点工作,包括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等。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力量,推动虹口退役士兵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下半年工作

今年以来,全区着力构建军队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体系,建立了军队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建立健全了基层军队离退休人员服务站,全面推进军队离退休人员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收集工作,为烈士家属和军队离退休人员悬挂了光荣牌,重视军队“三代”问题。下半年,我区将继续做好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准备、退役士兵社会保障待遇持续审核等一系列工作,全力打造新一轮双扶持模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下半年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