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人们停下来欣赏旅游节的彩车。

9月17日晚,“2019上海旅游节虹口欢乐节”在“我的国家和我”的舞蹈闪光中,在北外滩的玉兰广场正式开幕。

除了活力四射的捷克梦女孩拉拉队和热情欢快的俄罗斯鄂木斯克民族舞蹈外,来自江浙皖的“游客”当晚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推广表演。

木偶剧《虹口的爱》是一个系列活动,以幽默的方式提前为市民和游客分赃活动,展示了虹口作为海派文化的发祥地、先进文化的发祥地和文化名人的聚集地的独特人文氛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晚上7:30,伴随着上海旅游节的主题曲《共同的节日》的旋律,活动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与此同时,上海旅游节的25辆彩车,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杜飞专列和“海洋之梦”,也正式从虹口足球场分会场出发,沿着西江绕道驶往海宁路。华丽的彩车与虹口的夜晚融为一体,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欣赏。

“2019上海旅游节·虹口欢乐节”开幕

据悉,下月,“2019上海邮轮游艇旅游节”、“建筑之美”可阅微旅游活动、“未来一公里”文化旅游科技节、酒店美食嘉年华、上海音乐谷文创衍生品及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等多项精彩活动也将一一呈现,邀请,

最后,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出席了开幕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旅游节·虹口欢乐节”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