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2字,读完约2分钟

9月24日,区委书记、主题教育“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你的使命”领导小组组长吴新宝带领一个小组到基层调查指导“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你的使命”主题教育,并实地考察指导了旧区改造工作。副区长周蓉出席了会议。

虹口区区委书记赴基层单位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吴新宝主持座谈会,听取了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旧房改造指挥部、北外滩街等基层单位关于主题教育和旧区改造工作的汇报,并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新宝强调,要牢牢把握“保持初衷、肩负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深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查和整改落实。吴新宝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对以意识形态建党、以理论建党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强化履职和履职,确保主题教育优质推进,扎实推进。

虹口区区委书记赴基层单位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在第二批专题教育中,吴新宝以旧区改造为课题进行研究。他说,旧城改造是虹口最大的民生,最大的发展,也是最困难的事情。全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旧区改造;我们要坚持党的建设的领导,形成强大的工作队伍,全力以赴加快旧区改造;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更多措施改善群众生活条件;要发扬“一千句话,千方百计,艰苦奋斗”的三千精神,坚持变老为民,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吴新宝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要面向基层,更直接地联系群众,群众希望解决的问题更具体。要实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为本,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搞好旧区改造,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虹口区区委书记赴基层单位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座谈会前,吴新宝来到68区街道旧改征集办公室,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在旧改第一线奋战的职工,并观察了旧改工程的进展情况。目前,68个街区征求意见和修订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的公告以及征收项目初步评估结果的公告已经发布。

虹口区区委书记赴基层单位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吴新宝一行还走访了90小区和68小区的部分居民家庭,听取群众的呼声和要求。许多居民反映,他们在虹口胡同已经住了几十年,对改造充满期待和不情愿,希望政府能加快旧区改造,尽快改善居住条件。吴新宝充分肯定了社区党员志愿者在旧区改造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取群众的配合,共同做好旧区改造工作,努力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区委书记赴基层单位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