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2019年还很遥远,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季节,欧阳残联阳光之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晚会。

下午,阳光之家的老师宣布“迎新会现在开始!”第一场表演是“中国梦”的独唱,舞台上的学生充满激情地歌唱,台下的学生也跟着哼唱。然后学生们玩了一个小游戏——你比我想象的要好。老师让四名学生选择一组问题,每组10个单词,看哪个学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学生猜得最多,谁赢。表演中的每个学生都绞尽脑汁,迫不及待地告诉学生答案。当最下面的学生一个接一个地给出答案时,笑声充满了整个教室,学生们露出了最开心和最幸福的笑脸。然后学生们又演奏了一遍——我们都数了数,最后我们一起唱了首歌《新年快乐》。祝阳光之家的每个学生新年快乐!

新春走基层丨欧阳路街道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联欢会

在学生们的笑声中,这次迎接新年的活动圆满结束了。学生获得了快乐,获得了快乐,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祝你们在2020年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春走基层丨欧阳路街道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联欢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