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3月5日“学雷锋日”,一位戴着口罩的老人来到川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她就是严。

严是苗圃工作室的负责人。在疫情期间,她很关心川北社区和武汉的孩子们:“这些孩子今年冬天过得怎么样?”严老师不能亲自回家,所以她很关心电话。她不能出去,所以她在家为孩子们织毛衣。积极响应恒源祥公司和妇联发起的“艾恒行动”,3月5日,闫老师在摄像机前展示了为武汉儿童编织的“十二生肖”爱心毛衣,并录制了一段视频为武汉儿童加油助威。在视频中,严老师说:“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正好是我的生日,正好是国际妇女节,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我希望武汉等待疫情消失。来中国吧!”这段视频将由“艾恒行动”发送给武汉的孩子们。

虹口四川北路街道春雷乍到 党员先行

今天不仅仅是雷锋的一天。川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还有20个党员志愿者工作室和数以千计的党员志愿者,他们无私地奉献给自己的岗位。早在建筑园区恢复营业前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向其管辖范围内的四个建筑园区的党群服务站,即法兰桥创意产业Park,/きだよよ0/,1851中创空和上海嘉杰国际广场,运送了2桶84。联系区域共建单位和“两新”组织,招募中国电信海川分公司、上海贾俊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党员志愿者,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一线提供强大的志愿者服务。

虹口四川北路街道春雷乍到 党员先行

海川电信咨询服务工作室也是党员志愿者工作室之一。自COVID-19爆发以来,海川电信在川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沟通下,利用自身的业务资源,为川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线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提供了免费的护理流程包,为一线战斗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并认真为“手”服务护理。

虹口四川北路街道春雷乍到 党员先行

先锋上海,四季行动;爱情传播,武汉加油!今年的“向雷锋学习”,我们不是站在巴黎春天的门口,而是站在与“流行病”作斗争的人们的心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四川北路街道春雷乍到 党员先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