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5字,读完约2分钟

流行病是无情的,世界上有爱。让我们来看看凉城新村街社区那些热心人和热心事

[金山]

金山党员张亚勤和丈夫朱妙萍向居委会捐赠了2万元现金。这一捐赠使居委会干部多次拒绝,但张亚勤说:“我丈夫需要钱看病,但我们已经讨论过了,我们可以克服困难,现在是大家团结起来的时候了,为国家,为那些更困难的人。你必须接受这些捐赠。”原来,朱妙萍因糖尿病导致肾功能衰竭,需要长期血液透析,治疗费用使她们承受着巨大的生活压力。这时,面对全国抗击疫情的斗争,他们毅然拿出自己的家庭积蓄,希望能帮助国家渡过难关。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来看看凉城新村街道这些暖心事

[Kejia]

一杯姜茶温暖了人们的心!几天前,气温骤降,原本温暖的早春瞬间又回到了寒冷的冬天,而小区的门卫还在值班,守卫着小区的出入口。这时,科佳志愿者特意买了红糖姜茶,用热水冲泡,递给他们取暖。

[复旦]

流行病中的近邻!最近,复旦社区一位70岁的老太太半夜突然感到胃部不适,需要去医院治疗。然而,她的女儿住在淮海路,晚上没有车。她终于敲了楼领导邱冬梅的门。邱冬梅询问了基本情况后,迅速将老太太送到龚建医院进行急救。经医生判断,是原药刺激引起的,于是给老太太开了一种新药。经医生诊断,老妇人情绪稳定,并感谢邱冬梅和他的妻子。邱阿姨说,“不客气。如果你没事,我们应该。”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来看看凉城新村街道这些暖心事

[广灵二号]

自疫情爆发以来,居民委员会每天都要安排数百名居民,为那些返回上海的人登记信息,而且对各种消毒物品的需求很大。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广灵第二住宅小区的合作建设单位“大通达”足浴连锁店向广灵第二住宅小区委员会捐赠了48瓶消毒杀菌洗手液。大桶的负责人说:“看到你和志愿者每天都这么忙,我们什么也帮不上。我们刚买了一批消毒剂和洗手液,觉得你们需要,就发给你们了。”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来看看凉城新村街道这些暖心事

[文远三]

为了编织一个更安全的社区“防控网络”,“我们需要每天晚上5: 00到8: 00在门柱协助志愿者。”文远党总支书记周军刚刚在微信群里发了一条招聘信息,很快就有十几个党员报名了。盛,一个老党员,因为要照顾家里的病人,所以不能报名,特意让儿子打电话报名;90年代后,党员万文宇打破了她父亲的配额,因为与工作时间冲突。他说:“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我比看门人更熟悉社区的居民。我是最合适的。”下午5: 00,第一批党员志愿者曹志新、薛、、周宗根、准时到达现场,开始协助门岗检查进入社区人员的通行证和体温。用自己的行动实践党员是一面旗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来看看凉城新村街道这些暖心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来看看凉城新村街道这些暖心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