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29字,读完约6分钟

根据《去上海旅游》:春天转瞬即逝,你错过了春节、樱花和詹妮弗……不要难过,炎热的夏花一朵接一朵。

5月30日,陈山植物园盛夏花展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夏日芬芳赋予你活力”,以绣球花、玉簪、鸢尾、萱草为主要花卉,以地面种植、盆栽及组合景观为展示形式,以“一组和谐”、“齐如”、“老鼠”你看,“花气袭人”、“娇艳如虹”等为主题。

让我们来看看!

一团气体

“和谐”景区位于核心区绣球花花园,主要展示绣球花种植景观。今年新推出了“喀麦隆”、“织纱小姐”等25个新品种,特别是双瓣品种、精美的花型、鲜艳的色彩,显得精致美丽。与此同时,200多个绣球品种也在矿山水杉林和茶花谷展出。花朵大而丰满,色彩丰富,赏心悦目,令人心旷神怡。

辰山植物园仲夏花展开幕 六个主题展让你目不暇接

Qi与相同

玉簪花在晚上开花,一簇簇的花序就像插在绿色树枝上的发夹。“通奇·景岚”位于西湖北岸。基于林地的概念,使用适合自然条件的林下植被作为材料,没有太多的花和灌木。通过展示46个大型玉簪品种,如冬雪、色彩缤纷的舞蹈和巨无霸,创造了水杉林下植物之间的自然与和谐。

辰山植物园仲夏花展开幕 六个主题展让你目不暇接

“鼠标”你看起来棒极了

鼠年被称为“鼠年”,鼠尾草是欧洲一种非常古老的药用植物,象征“健康长寿”、“尊重与和谐”。后来,它作为香料很受欢迎。“老鼠”景区位于核心区的百草园内,主要种植和展示80多种早花、中花和晚花鼠尾草,用于观赏、药用和调味等不同用途。这是华东地区第一个鼠尾草特种植物展。

辰山植物园仲夏花展开幕 六个主题展让你目不暇接

紫色气体来自西方

薰衣草、马鞭草和鼠尾草是最常见的蓝紫色花朵。事实上,有许多蓝紫色的花看起来非常相似,这让人困惑。用薰衣草、马鞭草、鼠尾草、藿香、薄荷、筋骨草、黄岑等植物,创造出一个蓝紫色的花园,让游客近距离感受真假薰衣草的美丽。

辰山植物园仲夏花展开幕 六个主题展让你目不暇接

太美了

萱草作为中国传统名花,自古以来就被文人墨客吟诵为“无怨无悔的姑娘”。“开花”位于岩石花园咖啡厅酒吧的平台上,主要展示盆栽萱草和玉簪,展示盛夏花卉在家庭园艺中的应用,结合其他常年花卉或当季的草花,营造出优雅安静的环境效果,让人感受到园艺疗法带来的愉悦和力量。

辰山植物园仲夏花展开幕 六个主题展让你目不暇接

魅力就像“彩虹”[S2/]

菖蒲是鸢尾属的园艺品种群,是从鸢尾属植物中培育出来的,在国际上也被称为鸢尾。菖蒲在日本已经栽培了500多年,是日本著名的传统观赏植物之一。它的通用名iris在希腊语中的意思是“彩虹”。如“彩虹韵”位于鸢尾花园,一个水生植物区。以大田种植、盆栽和小品展示的形式展示了140多个品种的菖蒲。单瓣、双瓣和“牡丹花”的图案使它更具日本特色。

辰山植物园仲夏花展开幕 六个主题展让你目不暇接

在本次展览中,除了主要花卉外,展览温室内的菠萝、五色梅、红纸扇、菠萝、紫花长管菊苣等珍稀植物也处于开花期;“玫瑰岛”、重点花环等特色景点也进入了观赏期。

作为上海城市发展的绿色名片,陈山植物园每年都要通过主花展引进和收集200多种萱草、129种玉簪、400种鸢尾和200种绣球花,搭建新技术、新品种的应用展示平台。

预订入场券

陈山植物园将于2020年3月13日恢复开放(开放时间:8: 00-17: 00)。公园采用无接触网络实名制订票。在疫情防控期间,热带植物体验馆、矿山浮桥、儿童植物园和4d影院暂时关闭。(温室从5月16日开始开放,目前的限制是最大承载能力的30%:360个花卉和水果博物馆,280个沙博物馆和210个稀有博物馆。(

辰山植物园仲夏花展开幕 六个主题展让你目不暇接

网上订票:游客可以通过上海陈山植物园微信公众账户、官网、美团和携程电子商务平台在线订票。每天的订票量限制在最大载客量的30%,电子商务平台当天不售票。

电话预约:游客可提前一天致电021-67657812(开放时间:10: 00-14: 00)预约,并通过扫描入口处的二维码预约游客购票。免费游客可以预约在微信公众账户和上海陈山植物园官方网站上获取二维码,并持有效证件进入园区。

入场通知

游客进入公园时应正确佩戴口罩,自觉出示健康守则,接受体温测量。温度超过37.3℃的游客将被禁止进入公园。购票人出示预购的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后有序进入公园。免票游客出示有效证件,用预约二维码扫描后有序进入公园。电话预约游客在入口处扫描二维码购票,扫描二维码后有序进入公园。

辰山植物园仲夏花展开幕 六个主题展让你目不暇接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注意陈山官方网站或上海陈山工厂的官方公开号码。

带/tips

上海陈山植物园“预订和入场流程”

机票信息

门票60元/张

半价优惠:6岁(不含6岁)-18岁(含18岁)的未成年人和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必须凭学生证或有效证件购票,并于当日通过特殊渠道办理入住手续。

15%折扣:60岁(含60岁)-64岁的人可以凭相关有效证件享受。

免费:身高1.3米以下、6岁以下的儿童、65岁以上的老人、现役军人和残疾人凭相关证件通过特殊渠道免费进入公园。

详情请参见陈山官方网站或票务中心发布的《购票须知》。

公园的交通

公共交通:

1.从轨道交通9号线东京站换乘松江19号线和96号线至1号门;或者在佘山站换乘松江路95号1号门。

2.松江95路和松竹线可以到达2号门。

3.松江95路公交车可以到达3号门

自动驾驶:

1.沪昆高速公路g60松江新城出口沿宋佳公路向北至华晨路,左转至1号门,左转至神转公路,左转至蛇天昆公路,左转至2号门。

2.在g50沪渝高速公路赵翔出口左转,沿宋佳高速公路右转至华晨路,在神转高速公路右转,在蛇天昆高速公路左转,到达2号门。

便利信息

陈山植物园1号门和2号门游客服务中心免费提供以下服务:

(1)轮椅租赁(押金500元);

(2)婴儿车租赁(押金300元);

(3)拐杖租赁(押金100元);

(4)雨伞租赁(押金100元);

(5)询问;

(6)针线包;

(7)护理室;

(8)沸水;

(9)指南手册;

(10)无线网络覆盖;

(11)自助手机充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辰山植物园仲夏花展开幕 六个主题展让你目不暇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