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玉兰广场外墙灯光播放的环境日宣传动画。蒋碧珍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局和虹口图书馆在博物馆联合举办了网上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上海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图书管理员向手机另一端的朋友们介绍了地球上现存的物种、动植物的生存智慧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由,并呼吁大家采取行动遏制自然界物种流失和自然栖息地退化的加速趋势。在评论区,网民们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表达了他们对自然的关注。

“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举行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第六个五年环境日前后,区生态环境局组织了一系列宣传活动。6月4日晚,浦西第一高楼玉兰广场的外墙灯光也播放了第六个五年环保日的宣传动画,使北外滩成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的新标杆。每条街道都在其管辖范围内设立了分发宣传材料的点,以便向公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在后续工作中,区生态环境局还将组织收集“我身边的环保故事”,向公众开放环境监测设施,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举行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