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居民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从2020年6月起,街道平安办组织反邪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安百里曲阳购物中心、吴京体育馆、海邮商务大厦、海狮轩粤菜餐厅、天山酒店、圣洪楼酒店、环球之梦ktv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并组织员工观看反邪教旅游视频。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人群发放反邪教宣传传单、识别邪教的小册子、反邪教宣传迷、环保袋、餐巾纸等宣传资料,志愿者耐心讲解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群众踊跃参与,在宣传栏前驻足观看,交流互动,气氛活跃,将活动推向高潮。每个人都说,他们不仅要坚持不懈地关注它,还要向家人宣传它,让周围的人了解邪教对自己、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倡导科学,抵制邪教。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播放《奇异的母亲》、《难以忘怀的健康》等反邪教宣传旅游视频,以“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是什么”为切入点,以生动的例子讲述邪教组织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让群众直观地了解邪教对社会和人民生活的危害,增强反邪教意识和识别邪教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和群众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反邪教的社会影响力。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一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和宣传活动,不仅推动了社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而且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