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7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7月15日,CPPCC举办了“深入基层,重民生,保安全”的主题活动——“安全建筑”,以及曲阳路街道活动组的基层咨询专题调研活动。副董事长郭出席活动。部分成员、相关部门和街道领导出席。

副董事长郭一行视察豫西区曲阳大厦安全施工、梯控设施、地下车库、曲阳路派出所指挥中心及智能公安设施设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相关情况,观看技防系统现场演示。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曲阳路街道安全建设宣传电影,听取了曲阳路街道安全建设和曲阳路派出所工作情况汇报。

虹口区政协举办曲阳路街道活动组基层协商专题调研活动

在协商审议过程中,CPPCC区成员“加强司法保障,依法预防和惩治违法犯罪活动”,“运用科技手段,有效扩大技术防御覆盖面,编织密集的技术防御、人民防空、实体防御网络”,“加强研究部署”。做好人口管理工作,为准确制定相关计划打下良好基础。“关注老社区消防安全问题,督促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多方配合,

虹口区政协举办曲阳路街道活动组基层协商专题调研活动

郭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曲阳路的有关做法。他指出,深化社区平安建设,是落实“人民城市是人民建设的,人民城市是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思想,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居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他把相关工作做得很好,强调了三点:要积极求实,细化治理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结合虹口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任务,选择治理项目,与“刺绣”齐头并进。“工匠”的普遍精神促进治理,深化和平建设;要依靠科技,加强安全建设,积极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变化,不断创新治理方式,注重加大科技在安全建设领域的具体应用探索和大数据管理中公民隐私权保护的研究;要动员社区力量,搭建共治平台,在党的领导下,探索构建新型和谐的邻里关系,在社区参与基层治理的过程中,进一步利用好“深入基层、重民生、保安全”的载体和CPPCC成员的资源,共同帮助建设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宜居社区,让人民感到更安全、更幸福、更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举办曲阳路街道活动组基层协商专题调研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