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近日,主题为“整合全球智慧,促进共同发展”的2017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和第十三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峰会论坛在深圳举行。来自72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多个专业组织、培训机构、大学、科技企业和人力资源机构参加了会议。该区企业蓝海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综合管理能力和社会品牌影响力,经过不同层次的评选,荣获2017年度人力资源十大影响力平台。这是对蓝海长期致力于发展中国人力资源服务的肯定。

作为上海知名品牌服务企业、上海文明单位、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十大影响力平台,蓝海以其“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专业形象、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专业服务团队、卓越的劳动关系风险管理能力、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和丰富的增值服务赢得了社会和客户的认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企业获亚太人力资源开发"十大影响力平台"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