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2字,读完约3分钟

它看起来像是在高档社区吗

或者

商业建筑?

不要。不要。不要。

就在老社区荥阳花园

这只是一个基本装修过的车库

熟悉曹杨的朋友都知道

荥阳花园在曹杨环邦有一个车库

离环邦不到一米

属于违法建筑

但它也存在于社区中

唯一的非机动车集中停车位

拆掉它很容易

但是将来居民会把车停在哪里呢?

正是因为这个因素

拆迁工作长期处于两难境地

自去年以来,该市的非法拆迁愈演愈烈。在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下,我们坚持“以民为本”的工作方针。街道决定:不管你这次说什么,你都应该把它拆掉!

有关部门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甚至考虑过修建地下空房的可能性,但空房是无可替代的。为了统筹兼顾整治要求和群众需求,在区领导的关心下,街道领导物业公司、设计单位、居委会和居民代表多次召开协调会,反复调整设计,最终确定了本方案。

普陀这个小区的改造让小伙伴们惊呆了

沿着海岸建造一条3米长的走廊,并将其改造成一条健身步道。

转化前

经过改造,

车库外面的墙将被改造成一面景观墙,将来居民可以边走边欣赏艺术作品。

车棚管理员和清洁人员的原住所搬到了车棚的西侧,配套的厨房和浴室也进行了重新装修。

装修后,车棚管理员和保洁人员的生活条件好多了。

车库原来的黑色沥青屋顶被建成一个盆景屋顶花园。

“空中国花园”很少建在旧社区。有了它,车库的景观功能瞬间提高了几个档次,社区的整体环境也大大增加。这里一年到头都有特殊的人照顾它。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植物种类的选择也很特别。

该方案刚开始实施时,一楼和二楼的居民实际上反对它,因为他们害怕挡住光线。为此,荥阳园居委会干部挨家挨户征求居民意见,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最终,“空中园”选择了低矮的灌木,这不仅减轻了车库的承重压力,也没有遮挡住居民的采光。看到展示的效果如此美丽,社区里的居民都很开心。

普陀这个小区的改造让小伙伴们惊呆了

你问我有多爱你,月亮代表我的心。爱她,为她摘星星和月亮。

双人下午茶套餐

车棚内的充电桩也已升级。

这里有很多充电桩,所以不要害怕将来会丢失它们!

如果房屋是非法建造的,并且拒绝拆除,则房地产交易将被冻结

上海市城市管理和执法局局长徐志虎在接受新华社、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和《解放日报》等媒体联合主办的“2017上海民生采访”时表示。:信用信息系统将纳入拆迁措施,信息将与房管交易中心同步。住宅区内的违章建筑将被拒绝拆除,信息将通过系统进入个人或企业数据库。一旦产权交易发生,房屋将被锁定和冻结,直到非法建筑被拆除。

普陀这个小区的改造让小伙伴们惊呆了

我看到了上面的场景图

~感觉美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个小区的改造让小伙伴们惊呆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