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9月8日晚,2017上海购物节开幕式在普陀区上海环球港隆重开幕。市政府副秘书长金兴明;商务部市场与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尚玉英,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周为区委副书记;杭春芳,市旅游局副局长;肖,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准民,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上海市统计局首席统计师肖永培;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石坚;吴兴宝,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和顾军城市领导共同启动了2017年上海购物节的照明,并授予“上海之夜”特色消费示范区。

欢乐畅购 2017上海购物节闪耀普陀

在当晚的启动仪式上,上海特色商业区发展联盟和中国银联还推出了“云闪支付”新模式,同时发布了上海地铁有趣的消费数据。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该区的各大商场将推出一系列活动。除了延长营业时间到24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使市民感受到“上海之夜”的不同魅力。

作为上海购物节的一部分,2017年上海购物节将在普陀区同时举行一系列活动,主题为“走进精彩的普陀,享受时尚生活”。据区商务委介绍,今年普陀区购物节系列活动将围绕“吃出感受”、“玩出精彩”、“买出潮流”、“孙出时尚”四个板块,开展近15项特色营销活动。其中,“金环杯2017普陀购物消费主题日”、“智能心E开始购买中央商务区,邀请您来高果”、“2017上海环球港口旅游文化购物节”等六项活动也列入2017上海购物节重点活动名单。

欢乐畅购 2017上海购物节闪耀普陀

此次购物节将是普陀区商贸零售业转型升级新成果的一次大展示。例如,它已经从销售商品转变为注重顾客体验,互联网和其他科技手段已经渗透到商业的各个方面。此外,普陀区还结合“互联网+”推出了2017年黄金中心杯普陀购物消费主题日,金铁柱城市广场、安百里中心购物广场等10家重点商业企业围绕“吃、玩、买”推出了自己专属的主题日,鼓励消费者线下晒订单,晒新时尚潮流,赢取丰厚奖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欢乐畅购 2017上海购物节闪耀普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