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9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普陀区新闻:额外!额外的!2017年,上海将迎来“十一”黄金周公共旅游宣传活动和中央旅游博览会!

工字续时间

2017年9月23日,9:30-20:00(周六)

2017年9月24日,10:00-20:00(周日)

它持续两天

活性部位

安百里中环购物广场(普陀区贞光路1288号)

在中央旅游市场,将有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精彩的旅游目的地风情展示和现场旅游宣传和咨询。

赶快跟着边肖的脚步去逛街,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吧~ ~ ~

舞台区域

主舞台区将轮流上演精彩的表演,全天举行各种活动。

快乐游行:由各旅行社的小丑和吉祥物组成的快乐游行队伍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传单,并用特制的相框与市民合影。

全球旅游目的地推介及海关展示:邀请国内外旅游局推介旅游目的地,展示当地特色及海关。

0元旅游产品招标:旅行社将推荐并提供0元优质旅游产品招标。

快乐花园派对

作为第一次参加旅游博览会的游园会的主题活动,参与的市民可以和家人、孩子、朋友一起体验温馨的生活,回忆童年时光。

活动规则:公民在“文明旅游愿望墙上”留下文明旅游标语、建议或自己的旅游感受,即可获得护照。

您可以使用您的护照参加以下活动:探索、飞镖游戏、环行游戏、迷你高尔夫、虚拟现实世界之旅。

旅游咨询销售区

邀请上海各大旅游企业推出特色鲜明、质量优惠的国内外旅游线路,展示各地旅游文化特色,满足消费者旅游生活需求。

嗯,看到这么多活动真令人兴奋~那就不要犹豫了!来加入我们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庆长假去哪儿玩都不如来普陀这里嗨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