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上海举行的“两会”上,市长应永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表示,上海将启动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坚持水岸联动、干支流联合治理,全面启动苏州河环境综合整治第四期工程,推进苏州河两岸污染治理、防洪墙改造和公共空房改造。”

普陀苏州河两岸建设2018年又有新动作

碧水青山是金山银山,苏州河和黄浦江应该是上海迷人的海滨空厅。为此,全国委员会委员、普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提交了相关建议


刘茂亚

我会一直盯着苏州河,直到它再次发光。苏州河更适合市民休闲娱乐。还江于民不仅有利于上海市民,也是上海发展的需要。

我过去常常沿着苏州河走30多公里,一路上用脚做研究记录。我也知道苏州河的渗透、建设和发展涉及十多个部门,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苏州河两岸的建设一直受到普陀人民的关注。在不久前发布的《普陀区政府工作报告》中,“苏州河”一词也频频出现

普陀苏州河两岸建设2018年又有新动作

推进苏州河岸线的渗透。积极配合推进武宁路快速改造、苏州河深埋隧道工程试验段和云岭西排水系统建设。加强苏州河穿越和铁路穿越研究。

在普陀区两会期间,民主建国会普陀区委员会也提出,要借鉴黄浦江两岸的经验,建设生态廊道,完善滨水规划,使普陀区苏州河公共空厅成为上海核心城市发展的新亮点。

民主建国会普陀区委员会建议,在定位上,要着眼长远,还江于民,重塑滨水生活,以空为支撑体系建设苏州河城,开辟滨水通道,增加滨水空,打造生态廊道,形成文化和文化;在功能设施的规划布局上,苏州河公共空厅总体规划具有可操作性。 应制定适合普陀区的政策,并配备各种配套设施,以增强公共空客房的整体活力和使用效率。 在措施上,我们应该建立健全制度和机制,并在苏州河沿岸设立公共空办事处。开发应该按照从容易到困难的顺序进行。对于苏州河沿岸各种职业造成的断点,景区平台或水上栈道可以直接修建,但不能修建。

普陀苏州河两岸建设2018年又有新动作

据信,在不久的将来,苏州河将延伸至整个城区,为市民在苏州河旅游和放松提供足够的空河畔公共客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苏州河两岸建设2018年又有新动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