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曹阳新村街花溪花园同心家园项目美苑公寓电梯安装工程正式开工。在启动仪式上,曹阳新村街的领导和华西园居委会、工业委员会、电梯施工队的代表一起挥舞铁锹,标志着电梯安装正式开始。

美苑公寓建于1998年,每栋楼在同一楼层有不同的公寓类型。自2016年初以来,美苑公寓的居民已经向行业委员会申请自行安装电梯。住在6号楼的复员军人、共产党员赵树元是此次电梯安装工程的发起人。

在各方的共同参与下,美苑公寓电梯安装工程于2016年5月正式启动,并成立了电梯安装同心工作组。从设计公司到电梯品牌,从前期调研到设计方案选择,每星期都有一次沟通会,由小组成员牵头,居民积极参与。2016年10月,该项目最终获得了区房管局的批准,为美苑公寓3、4、6号楼的多层住宅楼增加电梯。

曹杨新村街道美源公寓同心共圆电梯梦

梅园公寓电梯安装工程以社区党建为导向,以居民自治为主体,充分发挥行业委员会的管理职能,实现了十多年来居民的电梯梦想。这不仅是一个惠民工程,也是同心建筑集团建设的典型案例,是居民自治的生动体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曹杨新村街道美源公寓同心共圆电梯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