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0字,读完约2分钟

继10天内在武宁路快速化工项目曹杨八村段100%签约后,最近,好消息传到了该地块,所有被征用的人都已经交出了他们的房子!这条消息意味着,在短短的41天内,曹杨八村的征地工作已经完成,100%签约,100%搬迁,土地已经顺利关闭

普陀这个新公房征收地块完成签约 搬迁“双百分”

作为2018年新政的第一个新建公房案例,武宁路快速化工项目曹杨八村段面临诸多困难。

一方面,在该地块的122户居民中,有许多特殊人群(特殊人群占20%),许多家庭发生冲突,许多家庭被拆散,还有许多共有产权(共有产权占40%以上),这是不容易收集的;另一方面,由于征地速度将直接影响武宁路的快速重建进程,任务十分紧迫。

普陀这个新公房征收地块完成签约 搬迁“双百分”

面对诸多困难,真如镇街非常重视,采取了多管齐下的办法:建立一支严格、专业、值得信赖的收藏队伍;加大宣传力度,制作标语,在每家每户宣传政策,让阳光采集能够赢得居民的信任;召开全覆盖的居民座谈会,总结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挖掘和满足普通群众的需求。

普陀这个新公房征收地块完成签约 搬迁“双百分”

通过征集团队成员的真诚和努力,签约期于6月3日正式开始,2天签约率超过90%,10天100%签约,41天100%搬迁。

7月13日下午,该地块的最后一位居民交出了钥匙,完成了搬迁,但事实上,这一成功背后有曲折。房子的主人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但不幸患有精神分裂症,不信任陌生人,整天呆在家里。这座房子似乎是他的精神寄托。

得知他要搬走后,他的情绪非常不稳定,这不仅赶走了挨家挨户的工作人员,也阻止了作为监护人的母亲与工作人员沟通。当老太太犹豫不决时,她无法下定决心。她多次决定搬家,然后又食言。然而,收集基地的工作人员仍然每天上门,通过门与业主沟通,邀请老太太来基地办公室讨论,甚至安排纸箱和搬迁车辆。经过多方努力,这户人家终于摆脱了灵魂的枷锁,在13日下午交出了钥匙,成为这片土地上最后一户搬迁的家庭。

普陀这个新公房征收地块完成签约 搬迁“双百分”

仅在41天内,所有122户家庭都已移交了他们的房子,该地块已成功地完成了修整和平整工作。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地方”,普陀区漂亮地打响了上海新政征地的第一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个新公房征收地块完成签约 搬迁“双百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