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普陀区第二个签约率100%的新收购地块诞生了。

近日,交大路3117弄1号地块的最后一位居民卢爱坡到集散地完成了合同的签订。在3117巷第二号地块之后(全区第一!新开的收藏基地普陀的签约率是100%!看它在哪里→)。今年,第二个新开放的100%签约率的地块诞生了。

该地块位于金昌路-交通路新建、改建、扩建工程范围内,属于市政征用,共涉及居民9处房产。

基地于4月20日开始签约工作,第一天就完成了7名居民的签约。两天后,第一生产公司家庭矛盾严重的居民在经办人员的调解下顺利解决了他们的结,来到基地完成了合同的签订。然而,上一次生产中没有签合同的居民让“老法师”有点头疼。

普陀又一新开征收地块完成100%签约 快看在哪里

这位居民租的公房有两个房间,但它们并不相连,中间被另一个公房隔开。虽然只有一张租赁证,但居民认为既然不合理,就应该算两张,奖励费也应该算两张。然而,她的要求与上海市“凭证到户”的基本征收政策不一致,管理人员多次解释政策也没有取得好的效果。

普陀又一新开征收地块完成100%签约 快看在哪里

为了保护居民的权益,旧区改造办公室、区房管局、万里街、西部集团的负责人就居民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制定了“多党联盟、连续进攻”的强硬方案。基层管理者、街道和居委会工作人员根据自身职责,加强对居民的宣传工作,同时借助司法机关和律师,从征地政策、法律和家庭实际情况等多角度灌输正确的思想,调解家庭矛盾。经过多方努力,居民们终于放弃了运气,在5月19日合同签约期结束前来到基地完成了合同,赢得了一个完整的“大蛋糕”。

普陀又一新开征收地块完成100%签约 快看在哪里

交通路3117弄1号、2号地块签约率为2倍,这是2019年新一轮征地的良好开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又一新开征收地块完成100%签约 快看在哪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