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普陀区卫生监督所启动了第三方医疗检验机构专项监督培训会议,普陀区所有第三方医疗检验机构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生监督所专家对该区第三方医疗检查机构的日常工作进行了专业评价,并着重介绍了此次专项监督的意义和目的,要求各机构对专项工作给予足够的重视。随后,专家们对各机构的《第三方医疗检验机构评估表》和《调查表》进行了解读,对检验项目进行了逐一说明,并要求检验机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查漏补缺。

普陀提升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执业能力

为加强第三方医疗检查机构的法律实践能力,增强医疗机构的主体责任意识,加强事后监管,会议对普陀区卫生监督所监管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对实际监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说明,对现场监管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不断完善第三方医疗检查机构的监管和综合评价体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提升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执业能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