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由于上海西站交通枢纽北广场仍在建设中,垂直电梯尚未安装,给老年人和残疾人带来不便。为了尽可能方便行动不便者出行,保护他们的出行权益,西站枢纽特别安装了倾斜轮椅升降平台,帮助他们自由行动,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出行舒适度。

普陀这个车站“软硬兼施” 只为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感

描述:西站枢纽设有倾斜轮椅升降台

照片说明:安装的倾斜轮椅

上海西站交通枢纽遍布着更多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关爱设施。

防撞装置,确保过往行人的安全;失物招领箱不仅为路人找回失物,还提醒每个人不要忘记自己的物品;地面标志和灯箱导向准确引导行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节省行人过街时间和费用。

此外,上海西站交通枢纽还在普陀区开设了丰志愿服务工作站,以志愿服务的精神为路人提供细致热情的帮助,并提供及时的指导、咨询、饮水、午睡等服务。同时,工作站还配备了药箱、雨伞等应急工具,可以在第一时间帮助有紧急需要的行人。

普陀这个车站“软硬兼施” 只为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感

人民想要什么,政府做什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指出:“人民渴望更好的生活应该是斗争的目标,应该依靠人民创造伟大的历史成就。”这就要求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为民生谋求更多利益,解决更多民生问题。上海西站交通枢纽表示,将不断优化枢纽的“硬设施”和“软服务”,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不断提高他们的出行满意度和成就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个车站“软硬兼施” 只为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