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2字,读完约2分钟

普陀区沉重的“文化旅游盛宴”又来了。2019年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和上海旅游节“滨水普陀”系列活动将于9月15日至10月11日举行。活动将经过“爱祖国”、“苏越河”、“广泛参与”和“普陀之旅”四大板块。各级各类文化活动达200多项,汇集了本地区各种文化场所、委员会、商业区、景点、社区和社会力量。据悉,这是第十二届苏州河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水岸普陀”普陀文旅重磅盛宴即将启幕

9月15日,开幕式将在上海环球港举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系列的活动,如书画摄影展、舞蹈联盟展、经典读书会,将陆续举行。艺术节期间还将推出文化云平台。通过网上话题、网上信息、网上展览、ugc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网上活动,展示祖国的变化,为新中国70岁生日献礼。

“水岸普陀”普陀文旅重磅盛宴即将启幕

文化艺术节期间有两项时尚在线活动——百万市民观看上海“微游普陀”和“漫步普陀,欣赏建筑”。“微游普陀”旨在深入挖掘普陀区的文化内涵,设计和规划以民族产业和历史文脉为主题的城市“微游”路线,通过路线设计、任务打孔和互动游戏等形式让市民和游客步行体验。;“漫步普陀,阅读和欣赏建筑”聚焦于普陀区的优秀历史建筑和苏州河上的桥梁。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代码,阅读建筑物的详细信息,赢取积分和奖励,鼓励更多市民走进普陀优秀历史建筑,了解普陀历史文化。

“水岸普陀”普陀文旅重磅盛宴即将启幕

对市民和游客来说仍然有很多好处。今年,普陀区和中国海事博物馆将联合举办“航海文化融入社区”项目,以城市和航海的故事为主题,向公众讲述15世纪以来航海和上海的历史,展示航海对世界、中国和上海的影响。此外,“一街一品”的特色活动将依托区内所有街道和城镇,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并通过上海“长征杯”市民阅读大赛决赛、第十八届宜川戏剧节、长风新上海话歌手进社区、长风文化团队国庆等活动,让每个人都参与到这一盛会中来。

“水岸普陀”普陀文旅重磅盛宴即将启幕

文化艺术节期间将举行一系列商业嘉年华。例如,2019年全球港口旅游文化购物节联合国品牌将为消费者创造一场“振兴国内产品”的盛宴;M50艺术季“一江一河,城市更新”是一个以公众为主体的艺术综合项目,丰富了市民的文化休闲生活。红星美凯龙2050/2500未来生活体验厅推出公益亲子票,让市民体验生活中的各种科技元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水岸普陀”普陀文旅重磅盛宴即将启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