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1日,CPPCC普陀区会员组织了一次年终集中检查。副委员长周、、严永强围绕“社会治理与公共安全”、“改善民生”和“经济发展”三个主题进行了视察。

成员们参观了长寿社区治理促进中心、镇如镇街道网格中心、曹杨五村南岭花园旧房整体改造、区早期教育中心贝勒分院、曹杨街道武宁区中心、普陀区三大产业创新中心和中以(上海)创新园。

视察结束后,CPPCC围绕三个主题组织了讨论和交流。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区政府相关部门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在推动社会组织深入参与社会治理、改善民生保障、发展智能软件、R&D服务业和科技金融三大重点培育产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委员会成员认为,区政府已努力推进网格化管理平台和大数据应用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围绕“老、小、老、远”问题,加大旧房整体改造力度,改善老社区居民生活条件,以小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为载体,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推进产业升级转型,推动产业创新,打造新高地,确保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委员们也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的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政协开展年末集中视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