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为保证学生健康成长,增强体质,贯彻市教委《小学生体育兴趣》文件精神,结合“诚信、活力、阳光”的教育理念,普陀镇光小学于12月5日召开了亲子趣味运动会。

上午9点,随着运动员的入场,镇光小学的年轻教师们整齐地走进操场,向所有的老师、学生和家长表演了“第八套无线电练习”。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蓬勃朝气和贞光人的风采。随后,党支部书记屠建发表了开幕词,希望同学们能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增强体质,快乐成长,并提醒家长和孩子要听从指挥,注意安全。

普陀真光小学亲子趣味运动会举行

这个有趣的亲子运动会分为两个阶段:低年级和高年级。早上,这是一次针对低年级学生的特别会议。在评委和老师的带领下,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全体学生和家长进行了热身,并参加了“长征”、“走进大别山”、“快乐三击”和“骑士射击”四项活动。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完成了他们的任务,他们彼此配合默契。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微笑和幸福。

普陀真光小学亲子趣味运动会举行

下午,这是一场高年级学生的特别演出。每个班的孩子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四个项目:“进军大别山”、“数字加加”、“骑士射击”和“企鹅行走”。高年级学生制作了自己的班级卡片,欢呼的口号和欢呼声响彻操场。孩子们努力工作、团结一致、友谊第一、竞争第二的精神值得每个人的赞扬。

普陀真光小学亲子趣味运动会举行

亲子趣味游戏的举办,让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上学、一起活动,形成了一个家校合作促进学生身体素质提高的良好局面,也为孩子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创造了一种积极勤奋的体育精神,让孩子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真光小学亲子趣味运动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