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近日,由普陀区委组织部、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团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6年普陀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幕式在区一级机关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孙平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区各单位的43名年轻干部出席了开幕式。

孙平肯定了青年干部作为普陀区第十次党代会工作人员所做的贡献,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孙平强调,有必要加强信仰和严格的纪律。必须通过不断学习和充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从众意识;我们应该锻炼党性,提高能力。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这次培训,全身心地投入,通过培训提高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找到正确的方向,不辜负你的使命。要明确自我价值取向,积极为区域发展、社会建设和人民服务,充分发挥青年人在普陀建设“科技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生态区、宜业生态区”中的作用。

2016年普陀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个月,43名青年干部将参加军训、领导能力提高训练、ted讲座、定向运动、党性修养、风土政治等培训课程。通过丰富的理论和实践学习,他们将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增强应对复杂问题的实践能力,提高青年服务区建设的综合素质,促进自身的成长和成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6年普陀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