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近日,2016苏州河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十一届长风杯新上海话歌手大赛决赛在普陀区图书馆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这位“新上海话”歌手最终决定获得金、银、铜牌,为期一个月的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在普陀区闭幕

记者了解到,近十年来,围绕“苏州河文化”这一主题创作的文艺作品层出不穷,在全市乃至全国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包括“上海之春”、“舞动奇迹”、“明星奖”、“上海市民文化节百强团队”等一系列奖项。

本届文化节期间,共举办了“同心家园”主题活动、“两个创新”展示活动、“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十周年回顾活动等重点活动四个精彩板块,网上和网下共开展了100多项文化艺术活动。其中,刘海粟美术馆举办的苏州河系列主题回顾展、m50创意园举办的第二届m50艺术季、上海纺织博物馆举办的少数民族服饰展等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在普陀区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