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近日,第九届桃浦教育联盟年会暨普陀区校区推介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商鞅外国语学院举行。

会议集中讨论了桃浦财团一年来在“两深”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联盟的18个成员单位设立了8个展位,包括桃浦中学的3d打印课程、商鞅外国语学校的“中小学数字化学书籍的设计与应用”以及连谏小学与文达学校的合作项目“利用电子学习空室培养自主阅读习惯”等。

普陀区学区化办学推进会举行

会上,桃浦教育集团负责人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汇报了2017年项目工作计划。2017年,联合体将深入推进校区建设,重点关注学生核心素养培养、中小学课堂转型、打造教育蒸汽、教育教学信息管理、社区教育网络等方面,促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普陀区学区化办学推进会举行

桃浦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桃浦教育联盟的工作是实现优质均衡基础教育的有效途径,镇党委将进一步履行政府促进教育的职责,努力实现桃浦教育的现代化。

未来,桃浦联盟的办学模式将创新多校合作、资源整合、经验辐射和教师灵活流动机制,不断完善优质教育资源区域辐射网络框架体系,形成区域基础教育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学区化办学推进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