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近日,普陀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普陀区图书馆隆重召开。莫负春,市工会联合会主席;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周;罗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区政协主席钱;上海市总工会秘书长宋中北;区委副书记孙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副区长张伟出席了开幕式。全区各行各业的300多名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普陀区工会再立新功 引领职工为转型谋发展

会上,李代表普陀区总工会第五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五年来,普陀工会紧紧围绕普陀创新、转型、发展的大局,团结和动员职工,不断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突出维权主体责任,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职工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扎实推进群体改革,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工会影响力。未来五年,普陀工会将坚持深化工会改革,服务发展大局,履行维权职责,提升服务水平,发展工会组织,团结广大职工,贡献智慧和力量,把普陀建设成为“科学转型实践区、宜居宜业生态区”。

普陀区工会再立新功 引领职工为转型谋发展

莫负春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普陀工会多年来在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基层职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普陀工会以这次工会大会为契机,集中力量改革,同心同德创新,努力走在全市工会工作的前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工会再立新功 引领职工为转型谋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