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一个肚子大的孕妇和亲戚从“环球港”购物中心的各种商店偷了童鞋、化妆品、衣服和其他妇女及婴儿用品。记者几天前从普陀公安局了解到,这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5月25日,普陀分局白玉派出所接到环球港的安全警报,称两名嫌犯在中山北路环球港“热风”服装店门口被捕。警察到达后,他们在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和购物袋中发现了几件被盗的童鞋、化妆品、衣服和其他价值超过1500元的物品。

孕妇肚子大,去“环球港”偷卖她们的婴儿和妇女产品。

经调查,被捕的两名嫌疑人是亲属,其中一人仍在怀孕。两人在环球港相遇并偷东西,当他们看到商品时,就把它放在他们的随身行李中。盗窃案发生后,两人并不急于逃跑,而是继续寻找他们下手的商店,当他们再次经过被盗商店时,店员认出了他们。根据这位孕妇的叙述,她和她的亲戚把赃物带回家,放在路边一家卖旧货的小店里,店里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孕妇肚子大,去“环球港”偷卖她们的婴儿和妇女产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