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0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高考结果的陆续公布,毕业游达到了一个高峰。昨天,携程网发布了2014年毕业旅游调查报告,该报告基于来自全国31个城市的数千份用户调查论文。根据这份报告,将近40%的高中毕业生的旅行费用来自他们的父母,只有13%的人和他们的父母一起出去,将近一半的人花3000元在毕业旅游上。

毕业旅行季节:10%的高中生愿意和异性单独旅行。

你为什么选择毕业旅行?据报道,“疯狂释放”和“经验和洞察力”是毕业生对毕业旅游的主要需求。至于最关键的旅行费用,60%的毕业生表示,他们会用自己的积蓄来支付账单或工作赚钱。另外40%的毕业生选择让他们的父母支付账单。

毕业旅行季节:10%的高中生愿意和异性单独旅行。

在毕业旅行中,你最想和谁一起去?据调查,最好的理想旅行伴侣是“3至5个朋友和同学”,占69%。另有13%的毕业生选择与父母一起旅行,因为“旅行期间他们享受的条件会更好”,而9%的毕业生选择“与异性朋友单独旅行”,为他们的青年时代留下美好的回忆。

毕业旅行季节:10%的高中生愿意和异性单独旅行。

毕业旅行的旅行预算是多少?调查发现,毕业旅游主要是基于消费水平,是经济的,负担得起的,并符合自己的经济水平。选择“越差越好的背包旅行、搭便车旅行”和“越大越好的富人旅行”这两个极端的人数非常少,只有1%的穷人游客和5%的富人游客。旅游预算最大,占43%,在1000-3000元之间,其次是3001-5000元,占29%,5000-10000元,占15%。经济型酒店或客栈是住在外面的首选。由于假期长,毕业生更喜欢长途旅行,48%的人选择海外旅行,42%的人选择国内跨省旅行。毕业游的前三个目的地是云南、厦门、三亚、欧洲、日本和泰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毕业旅行季节:10%的高中生愿意和异性单独旅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