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1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仅存的老一代“编织电车”即将退役,新的电车将大量引进。从下个月开始,新的无轨电车将增加100辆新车,使总数达到300辆。这300辆新型无轨电车被称为“即时无轨电车”,并将保持“辫子”。届时,巴士和电车公司的所有12条电车线都将配备新的电车,并以新的态度受到欢迎和运输。

申城的最后一批老式“猪尾电车”已经退役和更新,即全充电无轨电车。

粉丝们提前庆祝旧电车的生日。

尽管离“上海电车百年诞辰”还有几个月,但粉丝们决定提前庆祝。昨天8: 30,50多名车迷聚集在内江路365号的车迷停车场,为老“辫子电车”送行。两辆14路旧“辫子电车”也与不情愿的老乘客“亲密接触”。“有些难过。因为这是最后一批仍在上海运营的老式“辫子电车”

申城的最后一批老式“猪尾电车”已经退役和更新,即全充电无轨电车。

昨天,车迷们联系了档案局和电车公司,得到了许多上海历史的旧电车照片,这些照片被打印并张贴在车窗上。每个车迷也有一张特别的“票”。车迷协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与司机沟通后,我们将折回上海电车的第一条线路,怀念无轨电车永恒的经典和遗产。市民刘敏告诉记者:“第一条无轨电车线路从黄浦区东新桥附近出发,前往1.1公里外的贾政木桥。我们不会忘记目前的14号电车几十年来的功劳。在这个时候,当新的和旧的交替,我将与你预约告别旧的有轨电车和实践绿色旅行在一起。”

申城的最后一批老式“猪尾电车”已经退役和更新,即全充电无轨电车。

新电车“边开边充电”

六号线司机吴强已经工作了近20年,他说:“目前车队的司机都在接受培训,必须获得最新的发辫执照。他说,最后一批旧电车将于本月底逐步更换。新电车的车体比现在的电车长2米,外观与无轨电车一样。新电车的车顶保留了两条“辫子”。然而,与传统的“辫子”电车不同,新的“即时充电电车”的“辫子”用于充电,在行驶时充电,即使它与电线网分开,也能行驶8-10公里。

申城的最后一批老式“猪尾电车”已经退役和更新,即全充电无轨电车。

市交通部门透露,无轨电车不会完全退出历史舞台,将保留12条新的无轨电车线路。公交电车公司总工程师姚燕琪表示,这12条线路包括:6、8、13、14、15、19、20、22、23、24、25和28,所有这些线路都将配备新的电车。

曾经辉煌的旧电车

1914年11月15日,中国历史上第一辆无轨电车从上海东新桥开出。1994年,上海的无轨电车系统达到顶峰,有20多条有轨电车线路和986辆营运车辆,承载了该市30%以上的公共交通。运营规模在亚洲排名第一,在世界排名第三。在过去的两年里,旧的“辫子电车”已经逐渐达到了退休年龄。到2012年,上海将只有大约150辆无轨电车投入运营,仅是高峰期的2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城的最后一批老式“猪尾电车”已经退役和更新,即全充电无轨电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