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八月七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里,许多夫妇选择在同一天登记结婚。

为营造喜庆、浪漫、温馨的氛围,引导年轻朋友树立相亲相爱、相亲相爱的家庭观和婚姻观,共同感受七夕的传统魅力和浓厚氛围,黄浦区民政局与区文明办、区妇联共同举办了集体婚姻登记仪式。

八月,外面阳光灿烂,认证大厅里爱的火焰是无尽的。黄埔区民政局为新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当天申请结婚登记的新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传统或西式服装参加认证仪式,在不同的背景下留下美好的回忆。

黄浦区民政局杨澜发来贺电,黄浦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范青山主持结婚登记发证仪式。新人在祝福声中宣誓。

中国的红色代表快乐,而纯净的爱则反映在安静的西方背景中。现场汉服、何秀和婚纱一个接一个,展现了中西文化交融的真实写照。

从那以后,在浩瀚的生命海洋中,有小船扬起金色的风帆,驶向快乐的地方;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另一对亲密的恋人决定携手共进。我希望所有的粉丝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举办七夕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