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6日,肩负重任的普陀区第十九次党代会代表、桃浦镇莲花公寓党委书记梁慧丽将出席在京举行的盛大活动。一大早,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副书记孙平冒雨来到莲花小区居委会,与居民们欢送梁慧丽,祝愿她顺利出席,并把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声带到了第十九次党代会上。

普陀区领导与居民共同欢送十九大代表梁慧丽

曹立强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希望梁慧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需求和期望带回来,把十九大精神带回来,切实履行党代表的职责和义务。

普陀区领导与居民共同欢送十九大代表梁慧丽

梁慧丽说,作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光荣代表,她感到非常激动。与此同时,她觉得自己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她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把社会的声音带到党代会上,把党代会的精神带回社会,不负广大党员的期望和重托。

普陀区领导与居民共同欢送十九大代表梁慧丽

在莲花公寓居委会,居民们前来为“梁潇书记”送行。普陀区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将《中共十九大我要告诉你》中收集到的群众心声交给了梁慧丽,希望她能向中共十九大传达普陀区广大党员群众的真诚感受和殷切期望。

16日上午,梁慧丽等出席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上海代表乘坐复兴高速列车前往北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领导与居民共同欢送十九大代表梁慧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