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8字,读完约11分钟

普陀区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观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听取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

普陀区教育系统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特种机动队警察利用休息时间在巡逻车上观看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

长寿路街道之音苑小区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

普陀区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群众与全国人民一起,激动而喜悦地收看和收听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人们聚在电视机前,守在收音机旁,或点击互联网上的现场直播视频,聚精会神地聆听和认真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充分理解和准确把握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举措

同日上午,普陀区中央观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的直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大所作的报告。

会后,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具有战略优势,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体现了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高度统一,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高度统一,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这是一份高瞻远瞩、主题鲜明的报告,是我们党从新的历史起点创造未来的政治宣言。这份报告是一份承前启后、与时俱进的报告。它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和命运,关系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是我们党在中国推广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这是一份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胜利、取得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他说,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使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迅速高涨。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和新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普陀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生态区”。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即使他退休了,他的思想也不会退休

在普陀区老干部局会议室,一些老干部早早来到这里,兴奋地等待着观看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在听取总书记报告的过程中,许多老干部把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静静地交换意见。看完之后,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自己的会议。即使我们退休了,作为一个党员,我们的思想也不会退休。”原普陀区政协副主席、原普陀区第一届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严振超自豪地说:“我相信,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两百年的伟大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国家一定能够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从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广场,我们党将走过一百年。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有一个里程碑. "前普陀区区长胡增强了他对未来的信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的指示,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努力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指引下实现。一步一步来。”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我希望在梁潇书记的领导下,社区居民将共同过上小康生活

桃浦镇莲花公寓是中共十九大代表梁慧丽的“大本营”。送走“梁潇书记”后,这里的居委会干部、社区党政领导和居民代表仍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早早地就打扮好了会议室。桃浦镇领导小组的成员也来到这里和居民一起观看了开幕式的现场直播。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现场顿时响起了掌声;当国歌响起时,居民们站起来,高声歌唱。当我们在人民大会堂看到梁慧丽同志认真听取总书记报告的电视画面时,居民们不禁激动起来。居民徐宝玉自豪地说:“梁潇书记是从莲花小区出来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们内心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社区党员,我们必须像她一样勇敢,敢于管好“闲事”,让社区变得更好。”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当听到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时,社会各界人士卢翠凤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非常激动地看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我希望在党的领导下,在梁潇书记的领导下,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生活。”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能在变革和发展的“火线”和“主战场”上有所作为,人生没有遗憾

桃浦知庄市作为普陀经济转型的“火线”和“主战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全力打造中心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和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之一。

在桃浦志创城公司六楼的会议室里,公司的干部群众聚集在这里观看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副总经理谢毅拿出笔记本,边看边录。”Xi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要加强科技战略力量,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可以说是把创新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桃浦志创城的建设就是要把创新应用到各个方面,不断吸收、借鉴和引进国内外的先进创新成果,包括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治理创新等领域,使桃浦志创城成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各种创新的应用示范区和最佳实践区。”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上海市劳动模范郝强说,五年来,他参与了桃浦区的改造和发展,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时代”的报告感触很深。“进入新时期,桃浦的转型发展也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要把桃浦建设成为老工业区转型升级的典范。作为一名党员,我可以加入这样一个大时代,生活中没有遗憾。”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青山绿水是金山银山”,生态建设应融入桃浦之城建设。公司规划部门的张莹莹表示,要严格执行高水平的规划和高标准的定位目标,凝聚更强大的正能量,做好桃浦知庄的规划建设。

带领社会各界人士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和国家的繁荣而努力工作

上午9时,普陀区120多名各界代表兴奋地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报告。在大约三个半小时的现场直播中,不时只有沙沙的音符和热烈的掌声。每个人都完全沉浸在会议的庄严和昂扬的气氛中,表现出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殷切希望。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秘书长的报告是有远见的、宏伟的、鼓舞人心的和鼓舞人心的。统一战线各行各业的人都深感兴奋和激动。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玉佛寺方丈苏醒说:“作为信教群众,我们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带领信教群众和社会各界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创业”已经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热门词汇”。区工商联副主席、上海苏宁环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康黎说,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党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为企业家创造健康成长环境,促进优秀企业家成长,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到了如何激励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这鼓励我们的年轻企业家敢于斗争和挑战,通过创新促进企业发展,激发创新和创业的热情。我相信,随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私营企业和青年企业家的发展将会更好。”上海市普陀区商会副会长、上海同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表示,19大报告多次提到要深化供应方面的体制改革。“作为一名金融业从业者,我们必须充分发扬优秀的创业精神。多元化思维、多层次规划、多维探索,有助于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的实施,以务实的作风关注实体经济的发展,加快产融结合的步伐。”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创新、团队工作和服务发展的总体情况

来自普陀区总工会、共青团委员会、妇联、残联、科协等民间组织的近80人参加了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区总工会副主席王元化激动地说:“总书记的报告两次提到工会,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团组织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度责任感。集体改革拉近了我们工会和工人的心。区总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作用,带领职工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好党和政府需要做的事、职工着急做的事、工会能做的事。”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今天早上我们都戴上了会徽,期待着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年轻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干部潘岩说:“青年兴旺发达,国家就兴旺发达;青年强大,国家就强大。”如果年轻一代有理想、技能和责任,国家就会有未来,国家就会有希望。”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对未来的青年工作充满了希望,我们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我们的青年梦想!"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普陀区妇联副主席尹建民说:“区妇联将带领广大妇女,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跟随党,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可以依靠的‘温暖家园’。”

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努力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

普陀区人民医院设立了主会场和分会场,组织了中央班子成员、中共党员、干部和部分患者等100多人观看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于和他的同事们在主会场激动地观看了比赛。十八大后经过五年的艰苦奋斗,党和国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在当代中国发展史上树立了重要的里程碑。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坚持我们最初的愿望,牢记我们的使命。我们将站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会场设在医院病房,患者和医务人员观看了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会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各行各业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促进发展

国有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海关国检代表和驻西北保税物流园区企业代表观看了会议开幕式直播。大家都说,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国有企业改革的各项工作中去,“要有信心、有实力、有实力、有实力、有实力、有实力”,坚持把改革进行到底,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努力向前,围绕建设“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产业生态区”的目标,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作为一家在普陀成长起来的知名民营企业,复星集团通过“复星通行证”播放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并首次组织了874名在职党员、8100多名复星成员企业党员和近万名全集团员工观看和聆听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复星集团党委书记李海锋在复星集团总部表示,复星集团25年的发展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复星集团也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复星集团全体党员和员工将充分发扬创业精神,紧跟国家战略部署,更好地走出去,更好地融入复星全球发展战略,努力在中国扎根,放眼全球,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听取了总书记的汇报。大家都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去。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努力全面推进我区城市建设和管理,继续为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奋斗。

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据悉,普陀区委坚持前期规划、长期部署、多层次、全覆盖、专题研究和部署,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意见》,列出了十九大期间推荐的学习书籍。引导本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适时观摩、挥手调研和向基层传播三个阶段开展学习讨论,组织集中观摩、专题辅导、中央小组交流,举办专题研讨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各界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