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东方。网11月1日电:近日,普陀区质量月主题活动表彰仪式在上海纺织博物馆举行,表彰了两次质量主题活动中的优秀居民和家庭代表,即“国民素质和科学素养的微观测试”和“普陀家庭追踪与质量发展之旅”。

普陀区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市场监督局副局长王海峰,区新闻宣传中心、区商务委、区科委、区文化局、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区教育局、东方社区信息法院等10多个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参会居民和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普陀区举办质量月主题活动表彰仪式

“全国素质科学素养微测”吸引了3590名普陀居民参加竞赛,评选出普陀区10名素质科学素养超人、普陀区20名素质科学素养人才、普陀区80名素质科学素养人才;“普陀世家追踪品质发展之旅”邀请80户在普陀工作和生活的家庭,通过四天的行程,体验普陀十多个有代表性的地区和地方,感受普陀区品质发展之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举办质量月主题活动表彰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