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普陀区金源中学化学教师陈静君参加了“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暨第21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现场总决赛”,并在基础教育组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在教育部的指导和中央电化教育中心的赞助下,全国教育教学信息交流展览活动共收到5641件参赛作品,最终确定了个人荣誉奖和集体荣誉奖。

在竞赛中,基础教育组设立了四个类别:课件、微课、课例和教师空网络。陈静君的典型例子是化学变化中的能量变化。本课程是在该地区高中化学教学和科研人员的指导和共同努力下形成的。借助该领域的高中化学数字化教学资源,通过课前活动、课堂研究活动和课后巩固与拓展三个环节,优化整合各种数字化资源,帮助学生形成有效的学习链。同时,同频技术、智能课堂互动平台、自主学习平台、在线考试平台等信息手段在课堂中得到合理运用,有效提高了教学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教师喜获"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一等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