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3字,读完约2分钟

几天前,科技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在全国批准的125个单位中,上海有6个席位,其中普陀迈腾永琏中创空管理有限公司荣幸地名列其中。同时,迈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迈腾基创空房(黄埔区)也入围了国家级中创空房。至此,迈腾已经成为该地区继谭佳28之后的第二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此外,普陀区有10个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年有两个新风暴跟踪和多莉水稻),3个国家级中创空室,4个市级中创空室和4个区级Zhongchuang /き室

普陀区再添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作为普陀区第二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迈腾已经做了扎实的孵化工作,并于今年年初正式挂牌新的第三板(迈腾永琏中创空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迈腾股份”,股票代码870777)。2014年4月,迈腾正式投入运营,以投资为重点,致力于投资培育智能、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小微企业。截至今年11月,迈腾已入驻92家孵化企业和14个创业团队,并诞生了莫一成、百品汇、环球导航等众多明星项目。

普陀区再添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以迈腾和中创空屋为代表的科技企业孵化器正逐步成为普陀区科技资源的集聚高地。普陀区对他们的成就非常肯定,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种科技载体的发展和壮大。2014年和2015年,迈腾得到了市科委、市人民社会保障局和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的专项支持。2016年,迈腾的创始合伙人孟庆海荣获区内创新创业优秀人才荣誉称号;2016年和2017年,迈腾获得了区科委对中创空室绩效评估的经济奖励。

普陀区再添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7年,区科委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加快‘一轴两翼’建设”、“对接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与此同时,我们积极营造群众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发布了《空普陀区中创管理与评估试行办法》,印发了一千多份《普陀区科技创新与创业载体评估指南》,建立了空.中创月度调查制度通过科技服务券帮助科技企业成长,通过“科创+”平台充分服务科技载体,通过季度例会、院园一体化系列活动、科技金融会议为空各室和园区开辟沟通平台,通过zhongchuang/きだ0/室孵化器建设资金和绩效评估资金。

普陀区再添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8年,区科委将进一步完善科技生态圈建设,为创业企业、创业团队和决策者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为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再添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