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气温骤降,寒潮来袭。普陀区常征镇关注社区困难老人的防寒保暖问题,采取多种措施保障老人安全、温暖地度过寒冬。

常征镇及时通过普陀常征、常征镇社区基金会等市民号和居民宣传栏发布防寒提示,提醒居民采取防寒保暖措施。所有住宅区都开放社区活动室,接受需要取暖和御寒的人。对于社区中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体,居委会干部主动上门询问他们的需求,并把他们接到活动室。镇上的慈善工作站和老龄办公室及时给镇上近60位孤独的老人送去了爱心被子。

普陀长征镇暖心帮扶老人 打造有"温度"社区

常征镇还走访和调查了老年人、独居老人和社区困难老人,并调查了养老福利机构和各种养老活动场所。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对全镇养老福利机构的走访和慰问以及对老年人的走访工作;做好对百岁老人、90岁以上老人、帮助进餐的志愿者和有关键护理对的志愿者的拜访和慰问工作。在寒潮中,及时给社区里的老人送去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长征镇暖心帮扶老人 打造有"温度"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