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普陀区老年大学2017年艺术表演暨表彰大会在普陀区老年大学举行。普陀区老年大学领导讲话。指出教育是完善人格、提高生活质量的事业,离不开先进文化和高雅艺术的支持。这次活动是学校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成就和特色的综合展示,也是师生和老人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通过这次艺术表演,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去关心、支持和参与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也将会有力地推动老年教育的蓬勃发展。

普陀举办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民族乐团师生演唱的《江南好》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葫芦丝、民族舞蹈、时装表演、京剧、越剧、沪剧等十几个班的大龄学生,用美妙的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用热情的舞蹈展示自己的学习风格,用悠扬的器乐演奏丰富多彩的篇章,赢得了阵阵掌声。

普陀举办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演出期间,优秀的教师、优秀的团队和优秀的高校班长也受到了表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举办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