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3月5日下午,普陀区文明办、普陀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共青团中央、常征镇政府在“3.5”雷锋纪念日联合组织了普陀青年乐活多彩季公益季主题活动和“一心药+义”名医义诊社区活动。普陀区委副书记孙平,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泉出席会议。

普陀区"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邀请了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同济医院、普陀区直联卫评分协会、普陀区中心医院、普陀区人民医院、普陀区立群医院等12家市级和普陀区级医疗机构的50多名医学专家参加免费门诊,并在消化科、呼吸科和内分泌科进行了现场会诊。志愿者故事分享、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吸引了群众的积极和广泛参与。

普陀区"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除了免费诊所,现场还举行了“让外卖轻松上阵”的环保活动。如饥似渴,百度外卖集团代表外卖行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呼吁全社会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同时,在现场设立公益环保互助体验区,让公众体验公益环保生活,共同保护我们的“蓝色星球”。

普陀区"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在团改的背景下,基于大型免费诊所等志愿者活动的经验和实践,自去年以来,团委为广大青年朋友创建了一个综合性的青年晚会。通过创建一个开放和沉浸式体验的空房间,它采用互动创作、集体探索、共享沙龙和其他多样化的方式将志愿服务的概念融入生活。成立一年多以来,受到普陀青年的欢迎。2018年,共青团委依托过去一年的经验,今年为青年量身打造了公共服务、文化风格、青年友谊、就业创业等内容,展示青年活力,帮助青年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