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5字,读完约3分钟

3月22日,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普陀区委员会副书记、普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普陀区主席罗、市残联副主席、普陀区委员会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普陀区委员会副主任、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张伟主持了开幕式。543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包括239名官方代表、47名受邀代表和257名代表。

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开幕式上,郭泳君致贺词,孙平致辞。

郭泳君说,做好残疾人工作,要以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始终以向往残疾人更美好的生活为目标,更加注重关爱残疾人,迈出新的步伐,为实现、维护和发展残疾人的根本利益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普陀区的残疾朋友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积极融入并投身于经济社会建设,为普陀打造“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适宜生态区”而努力奋斗。

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孙平代表普陀区四支队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普陀区残疾人、残疾人亲属和残疾职工表示问候和祝愿,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普陀区残疾人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指出,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普陀区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残疾人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必须建立和完善普陀特色的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广大残疾人的主体作用;要不断提高残联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为全区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和城市转型做出更大贡献,实现“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适宜创建生态区”的目标。

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普陀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残疾人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残联将紧紧围绕“两区”建设目标,结合“三个转变”实际,制定明确政策,协调发展,完成普陀区残疾人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团结带领全区残疾人,全面开启普陀区残疾人工作新征程。

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会议指出,今后普陀区残疾人工作要树立更高的标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要准确服务于服务,有效提高每个人的康复水平;有必要促进就业和增加收入,并刺激更多的社会资源来帮助残疾人;要建立强大的工作团队,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水平,使助残工作更加专业化。

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49名成员;选举张伟为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选举蒲雪峰、韩险峰、金晶(女)、方、苗国华(女)、范斌(女)和为主席团副主席;普陀区委副书记孙平被聘为名誉主席;韩险峰当选为区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主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662.html